偶尔诈尸

当全联盟遇上直播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写的不好的地方欢迎指正,今天和朋友出去浪,结果突然有了这个脑洞,先写的第一篇是直播三国杀,毕竟三国杀这个游戏可以说是让我沉迷最久的,被朋友带进坑不久,朋友脱了,独留我一人徘徊,而全职也是被人带进坑,然后那谁谁就任我自生自灭了,所以对我来说这两个还是有点相似点(?)的。



大概后期会有一点点all叶向【当然有没有后期我也不知道】,私设有,bug有,直播为主,剧情好像没有,一切为了直播而设定。

文笔粗糙,也许有不怎么通顺的地方。

ooc属于我,错字也属于我。


-------------------------------------------------------------------------

 

  叶修第十赛季退役后,又带领中国队参加了世邀赛,之后就一直留任欣兴,大有再玩十年荣耀的气势,有这么一尊大神在,欣兴的战绩也一直很可观,人气也居高不下,毕竟欣兴除了叶修在,还有唐柔,陈果,苏沐橙三位美女在,包子在联盟里也绝对算是一名帅哥,除此之外,其他队员也以部分特质吸取了部分粉丝,却依然没法和吸取了多个赛季的老战队比,但是自从冯主席的一个决定开始,欣兴粉是越来越多,甚至有超过豪门战队的趋势。



  什么决定?



  随着网络时代的进行,一台电脑将太多的人联系在了一起,网络主播也随之而生,他们比起娱乐圈里的明星显然更平易近人,圈粉也圈的快,而冯主席就打上了网络主播的想法。



  由于毕竟还是职业选手,要以训练为主,所以主席决定,每位战队里的每位成员每周需要满四个小时的网络直播,主席这个想法很快就受到了各大俱乐部老板的欢迎,毕竟在越来越商业化的联盟,收益已经隐隐约约占了主要位置,这种能把联盟进一步推广,而且还会带来大笔粉丝的事情,没人不愿意,于是各位职业选手就走上了做主播的不归路。



  每个战队都有那么一个或是两个特点和一个或是两个的大神,如霸图夕阳红,真汉子的气势是必须的,大神选手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都是在所使用职业上算是巅峰的人物,其他战队,轮回长的帅,雷霆本子多,蓝雨食堂好,微草大小眼,而欣兴呢,全明星里的苏沐橙自是不用说的,就凭脸也有人不停刷礼物,但是方锐,虽说在气功师里独树一帜,但是真的像他那么玩的还真没怎么有,所以说他教玩气功师的直播是真的没怎么有人看。



  至于其他人,像唐柔,唐柔的战斗法师看得人还算多,但是和孙翔比起来还是差了那么一截,毕竟之前的负面还在,虽然说黑粉少了许多,但总归是有的,而说到气势这一块,霸图那是丝毫不落下风,也算不上什么特色,当然,唐柔也会时不时的直播一下弹钢琴,但是真正能欣赏音乐的还真没怎么有,更多还是舔颜的,至于罗辑,乔一帆,安文逸之类的就更无奈,使用的角色并不能算大神角色,自己也没什么特别合适直播的特长,像罗辑,难道要他直播做高数吗?



  欣兴里表现最好的就是包子包荣兴了,以他独有的天籁之音(大雾)和颜吸引了不少粉,又凭借着星座占卜和生动的语言留下了吸引来的粉丝,算是极少数直播人数能与大神媲美的新秀。



  当然在这个时候,各大战队的直播吸取的粉丝实在是有限,毕竟直播的不光是这些职业选手,也有其他各行各业的直播的播主,如何从其中脱颖而出,这实在是一个难题。



  转折,从十二赛季夏休期的一个夜晚开始。



  那个夜晚,叶修刚刚洗完澡,准备抢个boos再睡觉,就看到了方锐,魏堔,包子,强拉乔一帆罗辑在打三国杀,叶修瞬间就有了想法,如果荣耀的职业选手不去打网游,来点换个画风的其他游戏会不会有进一步扩展?



  叶修把这个想法说出来后,立马得到了方锐的响应,毕竟方锐平时的直播人数还真不像一流大神的直播人数,荣耀里再转个形显然是不可能的,但是直播里转型可就没人管了。



  说办就办,几个人果断打开了电脑,戳进了电脑里4x99里的三国杀,几个人注册好之后惊奇的发现叶修竟然直接用了一个看上去相当有年岁的帐号,帐号的名字也叫君莫笑,满级大神号,风林火山包,sp,界限突破,将一将二什么的全开了,连神将都开了三个叶修本人淡定表示,这是他以前一朋友的号,后来他朋友不玩了,他就把号拿过来偶尔玩玩,怀念一下故友。



  懒的开多个直播,就直接用了方锐一个人的,玩三国杀的六位荣耀职业选手依次对着摄像头打了打招呼,就点进了六人新手场,果断的开始了他们的直播三国杀之路。



  第一局游戏开始。



  唯一公开的身份的主公被爷爷级的职业选手魏堔拿到,魏堔表示第一局一定要选一个符合自己身份的武将,于是他就选了并不怎么符合身份的曹操,依次出牌顺序罗辑(吕蒙),方锐(许褚),司马懿(叶修),张辽(包子),黄忠(乔一帆)。



  围观人群纷纷表示了一波666,活久见,叶修大神果然什么游戏都是大神后,就开始正经的看起了直播。



  游戏分完牌一开局,魏堔就给自己装备上了-1赤兔马,对着方锐的许褚自信一盲。



“靠,老魏,你看清楚我魏啊,能给你护驾,怎么开局就搞我,不应该集火叶修那个没下限的吗?”



  魏堔故作高冷的表示你不怎么像好人就过给了罗辑,秉持着先装装备的的观念,罗辑给自己装上了丈八蛇矛,就对方锐进行了一个顺手牵羊。



“罗辑你怎么也弄我,看看我真诚的眼睛。”



“我跟主盲”罗辑淡定的表示。



“小伙子有眼光,跟着英明的魏主公走肯定没错。”



  接着就跟了一个怼方锐的决斗,手里仅仅两张牌的许褚就掉了一个绿血,又是丈八蛇矛用无懈可击和闪当作一张杀继续淡定怼方锐,方锐又掉了一个绿血,剩下两点已经橙色了。



弹幕里一圈除了罗辑跳忠真麻利,莫非是内,心疼点心大大之外,竟然真的有人在分析三国杀战局,然后还有大神表示就个六人场,有啥好分析的。



“罗辑你小子等着。”



到了方锐,到底两滴血两张牌不足以支撑方锐霸气的喊一声“脱”,系统给了两张牌,很果断就先杀向了吕蒙,而罗辑也很鸡汁的给自己留了张闪,方锐有装备上了仁王盾,就抱着两张牌过了回合。



“啧,仁王盾是吧,哥这回合就让你人亡。”很久不说话的叶修大神,开腔就是一嘲讽,直奔点心大大而去。



“你就吹吧,我这还两滴血呢,司马不就一辅助吗,”不怎么玩三国杀的点心大大此言一出,弹幕里就刷更开心。



  啧,没被司马的雷劈过的天真少年呵。



  小觑我大司马,这就是要出事的节奏,叶神让点心明白我们大司马的强大!



  叶神一开嘲讽腔,对面一定会遭殃。



  吕蒙司马这是要忠内对跳?



  叶修也不回应弹幕,一张顺手牵羊就摸上了下回合的包子。



  “老大,不是要搞方锐吗,怎么摸我,我还准备和你一起搞他呢。”



  “包子借哥摸一下,待会你可以摸回来。”



  完成了对包子的安抚,叶修就又一张顺手牵羊摸上了包子。



  “老大你怎么还摸,待会我只能摸你一张啊QAQ”



  “没事,你也可以顺回去。”



  “老叶你可真行真心机,你怎么知道包子下轮有没有牵”魏堔对叶修欺骗新手的行为表示一波谴责,另外的两个荣耀小青年罗辑和乔一帆淡定看戏中。



  牵完牌的司马,又一个过河拆桥就拆了许褚的仁王盾,接着叶修就装上了可以无限出杀但是距离只有一的诸葛连弩。



  “卧槽,老叶你不会来真的吧,真要我第一回合就跪啊。”



  “必须的,三代人的努力还干不掉你个废物点心。”



  司马又一个过河拆桥拆了许褚一张闪,就果断决斗了许褚,许褚也如叶修所愿的从橙色血变成了红色血,又一张杀,全场求了一圈桃的方锐没人救就这样挂了,一个反贼阵亡,叶修拿到了三张牌,挂了个闪电就过给了包子。



  死了的方锐就开始各种对着直播叨叨叨,大半夜的直播数竟然超过了自己平时的直播,方锐表示人多一起凑个牌还挺好的,就开始和粉丝互动,顺便和活在弹幕里的三国杀大神们取点经,如何干掉那只叶不羞。



--------------------------------------------------------

各位看官喜欢就赏个小红心和小蓝手,不喜欢装作没看见,别问我为什么能把牌局描述的那么仔细,因为我都是玩一局再描述的【牌局全是我的亲身经历,有录像,想看的可以私我】如果各位有看不懂的地方欢迎留言问,假如能把三国杀写完,后面直播还是欢迎点梗的,直播唱个歌跳个宅舞什么的都是喜闻乐见的内容~~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得朝阳鸣凤来 | Powered by LOFTER